close
我覺得自己最近脾氣超暴躁的~
大概是因為姨媽快要來揍我了吧? 每次都揍得我肚子好痛~
而且工作阿什麼的感覺好像不是很順~
做什麼都卡卡的~
好想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喔~
不過這就是人參...

人在江湖身不由己!


連高中同學要找我去劍湖山我都回答說:
假日我不想要出遠門,然後還要花很多精力去胡鬧玩樂~
兩天週末想要好好休息,要去玩就提早規劃去個好幾天我來請個特休比較好~
因為只有兩天又要玩鬧太累了真的~

然後我決定 5/2 要請假
就是這樣子沒錯~





愚人節要到了,我哥生日欸... XD
我可沒說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