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亂經了...
這幾個月,不是晚來就是早來...
平常大概4~5天,上個月持續了有一個星期吧?
顏色也怪怪的... (泣)

上個月是23日來,這個月竟然17日就來!!
而且上個月比較久,大概有7~8天
結束的時候大約是月底... 結果我竟然剛過中旬就來了...

我好驚悚!!



因為亂經,所以我還特地去找了一個Excel檔案是可以計算經期的
然後我這兩個月的間隔都被上了紅色警告 - _-



實在是太悲傷了阿~
姨媽!! 我真是猜不透你~



害我整個星期日都有點昏迷狀態,感覺好累好痛~
早上十點就起來,然後發現姨媽提早來訪的時候,驚訝到翻掉~
但肚子很不舒服,連出去買東西吃的慾望都消失了~
結果一直拖到下午三點多才去買東西吃...

而且超不順利,去屈臣氏,迷你的OB賣完了
我心裡想說: 現在是要斷我後路嗎!?

拖著很疲倦的身軀前往稍微遠一點的康是美才買到...
然後又拖著去買吃的,因為時間是下午三點多,也不知道能吃什麼~
就還是買了MOS
反正想說胖死我好了,月經來也不能減肥~
等等營養不良暈倒~ (?)

阿我好難受喔~ 馬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