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年前我決定要搬家,然後我發現這個決定根本是整死我自己
還好我在台北合江小套房的東西其實嚴格來說不多
否則真的會死人

這次新租的房子比合江小套房來說離公司遠了一點點
但是大小差異太大,價格一樣的狀況我還是選擇了它 - 農安套房

雖然是頂樓加蓋,外觀看起來好似很破舊
沒辦法,這間便宜麻
但是裡面其實還滿乾淨,家具也很新
洗衣機、冰箱、電視、網路全都有
除了冷氣電費另外算之外,全包在房租裡面了

房租8500,晴光市場附近
以這麼方便的地理環境,我覺得頂樓加蓋也好!!
因為夠大阿...

嗯,比較之下,當然是毅然決然搬進來了~
看照片吧!





是說大概有10坪吧?
真的挺大的,雙人床之外還可以放小桌子還有空地~
在台北市能這樣的房間要在萬元以下實在太難了~

頂樓加蓋我也忍了阿~~


呼.. 累死我了.. 然後要上班所以快去睡覺吧 (對自己喊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